池北区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暨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5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暨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5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北区举办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暨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

2018-04-27 10:15 | 来源: 吉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建设,强化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主线,4月27日,由池北区总工会、区妇联、文明办,社会事务局及各社区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池北区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暨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在东北风剧场隆重举行,池北区区委书记牛明君、副区长陈维君、副区长陈祥友、党委委员党群人事部部长陈守浦、区总工会主席巩振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台文艺汇演通过“插片+颁奖+文艺节目”的形式展现给观众,颁奖仪式共表彰池北区最美家庭10户。颁奖礼上,一批新的“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和妇联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受到表彰,近年来,全区各级单位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典型先进事迹,扩大文明风尚辐射范围,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全区文明程度的新提高。

  吉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杨晓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