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部署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9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部署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649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部署会议

2018-05-03 22:42 | 来源: 吉网

  2017年,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展现出新面貌。为持续夯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5月3日,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协调部署会议在一楼新时代传习所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徐铭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并就方案细则任务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酒店公司党支部、北景区党支部、西南景区党支部,依次递交《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责任状》。

  就如何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全员覆盖,在创新形式、引领带动上下工夫;二是要坚持服务大局,在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上下工夫;三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在履职尽责、合力推进上下工夫。

  会议强调,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文明办全年工作部署,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融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广泛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使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持集团公司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不断提供保障和动力。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各基层党组织所涵盖的部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精神文明建设具体工作人员40余名参会。

  吉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杨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