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督办 整改到位 池北区管委会以立整立改之态面对省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78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抓紧督办 整改到位 池北区管委会以立整立改之态面对省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要闻-长白山站 孙晓云 2678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抓紧督办 整改到位 池北区管委会以立整立改之态面对省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2018-06-26 20: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吉林省第二生态环保督察工作的深入推进,池北区管委会迅速办理督察组交办案件,积极调查处置群众环境污染问题,将整改落到实处,使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blob.png

  6月26日,环保督察组向池北区管委会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移交了群众举报的“1.管委会家属楼下一铝钢门窗厂存在切割工序产生噪音污染;2.白河粮库家属区河岸附近存在大量生活垃圾;3.场区小市场刨花板居民区生活垃圾堆积严重;4.宝马山庄养鸡场鸡粪乱堆乱放,废水直接排放至河水中”四个案件。

blob.png

  接到案件后,池北区管委会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研判组高度重视,立即研判,要求池北区环保局立即联合综合执法、住建、环卫、畜牧等涉事部门对案件进行现场核实处理。经现场核查,管委会家属楼下一铝钢门窗厂存在切割工序产生噪音污染,白河粮库家属区河岸附近存在大量生活垃圾和场区小市场刨花板楼生活垃圾堆积严重3个案件情况属实。铝钢门窗厂负责人经综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劝说后,认识到了错误并承诺今后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池北区环卫部门确定情况后对白河粮库家属区河岸附近和场区小市场附近垃圾进行及时清理,经工作人员连续作业,该区域垃圾已全部清理完毕。

blob.png

blob.png

  宝马山庄养鸡场鸡粪乱堆乱放,废水直接排放至河水中这一案件经现场核查后发现不属实。通过现场勘察,未发现养鸡场废水直排,只是在该养鸡场原蓄粪池中发现有少量雨水存储,有污染地下水的风险。对此,检查组要求养鸡场3日内整改完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程显鑫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