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各部门迅速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5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各部门迅速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5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西区各部门迅速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

2018-09-10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认真落实池西区干部大会精神,池西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继召开本单位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推进会议,集中传达池西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活动总体要求,把作风建设抓严、抓实、抓透,落实领导责任制,建立健全干部管理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党群人事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上,结合全区实际,强调要突出抓好“五破五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积弊顽疾,深挖成因根源,下决心、下气力坚决抓好作风大整顿,以铁的作风纪律和实的招法措施,将责任扛起来,做到自律自重,带头深入查、主动改,力争高标准、严要求地发挥好机关干部责任意识、求实意识、效率意识、争先意识,守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性好转,坚定不移地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进程。

  社会事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民生基层事业的健康发展放在首要地位,时刻保持清醒的意识,充分认识到新形式下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以主人翁的身份,自觉加入到推动作风建设中去,重点围绕工作落实、工作标准、办事效率、责任担当、思想观念、执行纪律等六个方面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通过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切实解决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民生事业队伍更加纯洁、更加牢固、更加和谐,用每个人微薄的力量共筑民生事业新篇章。

  林海社区党委为深刻汲取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案件教训,认真落实全区干部大会精神,迅速行动,召开基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部署会议,集中传达了池西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实际上就是人的问题、干部的问题、思想的问题。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研究、精准发力,从根本上重塑干部队伍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要从实际工作出发,立足个人,聚焦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等突出问题,“破”“立”并举、自我革新,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决心,对发现的问题立说立改、严肃纠治,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大整顿活动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以转变作风的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旅游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对问题疫苗案件的处理决定,深入领会中央、省委、长白山党工委相关会议及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各项工作中,既要发挥优势,又要挖掘潜能补短板,向一流看齐,找准工作方位,明确努力方向,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要有鲜明的态度和严格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反思,深入查摆作风方面的问题,即知即改,一要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开展“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立足实际,勇于担当,着力推动全局工作切实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形成干部队伍管理的长效机制。

  池西区国土局、征收办、财政局、人社局、办公室、建设局、白桦社区相继召开干部作风整顿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作风整顿的严肃性和严峻性,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和铁腕手段,对那些安之若素、任性而为的干部猛击一掌,对全体工作人员作风问题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大检修,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推动我区作风建设大改进、大提升,促使全区干部作风、形象焕然一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