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 踏征程 我区举行欢送2018年度新兵入营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5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新兵 踏征程 我区举行欢送2018年度新兵入营仪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5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送新兵 踏征程 我区举行欢送2018年度新兵入营仪式

2018-09-11 09:3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9月10日,欢送2018年度新兵入营仪式在池北区美人松社区举行。

  欢送仪式上,15名新兵身穿军装,斗志昂扬、精神焕发接受父老乡亲送行。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长白山党工委委员、长白山军事部政委刘增新出席仪式,并为新兵佩戴大红花。

  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新兵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刻苦训练,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随后,刘增新代表征兵领导小组和军事部党委向响应祖国号召、光荣应征入伍的新战友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鼓励子女参军的家长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入伍士兵提出具体要求,激励大家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安心服役,要不断锤炼摔打自己,尽快融入到部队集体生活。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扎根军营,苦练本领,不辜负军人这一崇高职业。

  (记者:于海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