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到池北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6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到池北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情况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26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到池北区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情况

2018-09-11 22:09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政务网

W020180911650861388610.jpg

  9月10日,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到池北区,就池北区党委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会议上,池北区具体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据介绍,8月31日,池北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及全区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池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各项具体事宜。会议印发《池北区党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指导各基层党(工)委分别召开动员会议开展思想发动工作;各部门单位随后按照干部作风大整顿“5个”清单展开自检自查。

W020180911650861382864.jpg

  督导组对池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开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活动的下一步开展进行了指导。强调要准确把握重点,切实取得成效,本着对组织和群众负责的态度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督导组还就池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的进一步开展听取各部门意见,并调阅了相关清单资料。

  记者:唐恬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