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营动员工作会 要闻-长白山站 陈尤欣 2735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景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营动员工作会 要闻-长白山站 陈尤欣 2735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景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营动员工作会

2018-09-26 15: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5日,长白山景区“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营动员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吉林省环保督查组对长白山景区环境督查整改情况、长白山景区生态环境整治自检自查情况,传达了管委会2018年秋季森林防火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昆对“十一”黄金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EJ3A6854.JPG

  王昆指出,根据中央环保督察组和上级单位相关督察要求,集团公司、股份公司要全面详细梳理长白山景区存在的环境问题隐患,聚焦难点,逐个突破,高质量整改完成上级交办问题和自查当中发现的问题。同时,按照管委会2018年秋季森林防火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景区运营、森林防火、酒店消防、项目施工、和食品安全等事故易发领域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

  王昆要求,生态是长白山景区事业的核心,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景区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督查指导,严肃问责追责,层层传导压力,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依纪依法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该追责的要严肃问责追责,确实做到常态化检查、制度化执行、源头化治理、责任化问责,以有力的措施、详实的方案、扎实的制度为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优美长白山,打造世界级生态旅游示范景区而努力。

  王昆强调,各单位要充分结合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严守森林防火安全,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对森林防火、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食品生产、工程施工和财务管理等重要节点加大有效管控。要狠抓运营秩序,做到七个坚守,增强协同意识,提升旅游诚信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安全,不惜一切代价保证“十一”黄金周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工程部、企业管理部,股份公司项目工程部、安全管理部、天池酒店管理公司副职以上人员,股份公司运营部一线部门经理以上人员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