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督导组对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7356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督导组对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进行督导检查 要闻-长白山站 梁欢欢 27356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督导组对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进行督导检查

2018-09-26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9月20上午,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三督导组对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督察指导工作,督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看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掌握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的整体进展情况。

  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凤霞同志代表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从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快速落实,精准查摆;严格执行,确保实效三个方面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说明。

  督察指导组对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前一段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查准找实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坚持立行立改,督促扎实抓好整顿落实,按时交账交卷,切实取得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