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林海社区: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37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林海社区: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37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区林海社区: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2018-09-29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80927162202.jpg

  9月27日,长白山池西区林海社区以“新时代传习所”为阵地开展了“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之听老红军讲革命故事”活动。

  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老红军战士蓝天鹏,为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声情并茂的讲述了1948年在河北隆化那段刻骨铭心的战争岁月里,硝烟弥漫,烈火滚滚,年轻的战士们在时代英雄董存瑞的带领下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蓝天鹏教育我们,一个人一辈子,做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清醒的头脑,朴素的作风去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此次活动,让我们重温了民族英雄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用生命抒写下的辉煌历史,也为广大基层党员上了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引导社区工作人员从实际工作出发,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和意志,确保林海社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丛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