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二小开展“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41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二小开展“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41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北二小开展“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

2018-10-10 09:2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不断强化党性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日前,长白山池北区第二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来到了长白山下的东北抗联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抗战十四年——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使教师们切身感受到了东北抗联战士用鲜血和生命坚持抗战的峥嵘岁月,深刻了解了东北抗联战士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特殊贡献。全体党员教师在参观展览后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抗联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力量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牢记历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以抗联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用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性,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继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