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25 1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根据全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部署安排,10月17日下午继“谈心谈话”会后,池北区区委班子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长白山管委会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成员张学华、郝光旭两名同志到会督导,池北区委书记牛明君、区委班子成员,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明君书记代表池北区委班子从思想认识、查摆问题、解决突出矛盾等问题,对池北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自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区党委高度重视始终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池北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了池北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活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和长白山党工委有关要求和《池北区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区委班子及成员带头对照破除“五弊”5个清单的主要表现形式进行查摆,对全区21个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汇总,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区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区委班子查摆出突出问题5个;班子成员查摆出30个问题,区党委将查摆出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坚决整改,对需长期整改的,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将对池北区领导干部进行综合研判,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进行调整;对违反作风规定的干部严肃处理;将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群众认可和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选拔到领导干部岗位上;加大对选树典型的宣传力度,在全区掀起学习典型,争做先进的热潮,在全区上下形成赶超比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王银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