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体谈心谈话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体谈心谈话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税务局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体谈心谈话会

2018-10-25 2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税务系统上下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10月1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集体谈心谈话会。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喜琳与班子成员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他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税务系统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现已进入全面完成整改、较真碰硬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担当、从严把关,带领分管部门干部做好各项问题清单的整改销号工作。同时,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巩固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果。

  在谈到税务系统要真正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时,曹喜琳要求,一是要加快思想解放,注重务实创新。全区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思想大解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二是要提高政治定力,笃定忠诚品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锤炼党性修养、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三是要严格遵守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明规立矩、建章立制,狠抓制度落实、规矩落地,从严问责追责,确保制度的权威性、严肃性。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实干导向。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特别是各部门、各单位的“一把手”,要做到既挂帅又出征、既出工更出力,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冲、干部群众跟着上的生动局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为契机,不断加强税务干部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工作责任心,以身作则,传承并发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理念,共同为长白山税收事业发展协力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