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纪工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纪工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1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纪工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5 2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广辉以《加强纪律、改进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推动长白山纪检监察工作迈向新台阶》为主题,为长白山纪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

  党课围绕如何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做懂规矩讲忠诚的好卫士;各级纪检干部应如何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做能担重任恪尽职守的好干部;以及在日常工作中把自身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艺术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与解读。

  结合长白山纪工委工作职责,张广辉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党的信仰深入骨髓、融入血脉。长白山纪检监察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坚定对“两个维护”、“四个自信”虔诚和执着、至信和深厚。要在长白山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实践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增强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坚定性。

  张广辉要求,要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监督被巡察单位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人民群众要的信任和拥护。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刀刃内向,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标杆意识,坚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律“铁军”。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举措立起来,聚焦中心、突出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始终保持查办腐败案件的强劲势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清了当前的形势任务,牢记了责任使命;更进一步地提升了“四个意识”、提升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在今后工作中,要争做先锋、争当表率,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记者:于秀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