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景区获“2018最受欢迎全域旅游目的地”大奖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9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景区获“2018最受欢迎全域旅游目的地”大奖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59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景区获“2018最受欢迎全域旅游目的地”大奖

2018-11-08 09:32 | 来源: 吉林日报

  11月1日至3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这是腾讯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大会,同时也是全球最重要的互联网峰会之一。本次大会中各项文旅行业重磅大奖一一揭晓,长白山景区在众多参选的旅游景区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最受欢迎全域旅游目的地”大奖。

  本次大会围绕“开放·共生”这一主题共同探索未来发展之路。长白山凭借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世界名山”和“国际旅游名镇”两大品牌,推动“大长白山”共同繁荣全域旅游融合发展。构建起“一圈二带一环”的空间和产业布局,共融世界级黄金粉雪圈,汇聚世界著名冰雪品牌合力,打造“春来踏雪赏花、夏可避暑度假、秋观层林尽染、冬游雪域王国”四季旅游产品。尤其是今年初,向世界发布“惠民五条”后,不仅让游客真正享受到了旅游福祉,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了贴心服务。此次荣膺大奖,意味着大美长白山,这张“吉林第一名片”正在不断绽放生态风采、吸引着世界目光。在随后的腾讯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长白山成为腾讯智慧文旅平台首批合作景区之一,标志着长白山在文旅市场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上实现了新的跨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