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国资委送财务知识进企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618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国资委送财务知识进企业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618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国资委送财务知识进企业

2018-11-12 11:23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11月9日,长白山管委会国资委邀请财务专家到出资企业举办财务讲座。旨在持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转变国资委工作作风,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助推出资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讲座邀请吉林省税务局权威专家王雅萍老师授课。王雅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及较高理论修养,她从收入确认的风险防控、成本管理的风险管控、合理避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税收的影响、成本管理与收入配比关系、风险管控分析、税收优惠、合理利用现行税收政策、免税待遇、差额征税及简易计税。课后,王雅萍还为出资企业答疑解惑,针对各出资企业在财务管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王雅萍一一给予热情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工作。为出资企业加强财务管理,提升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力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长白山投控集团、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等出资企业的主管财务领导、公司财务人员、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培训。(记者:于海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