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宣传出实招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0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宣传出实招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0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宣传出实招

2018-11-26 16:1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个人所得税征管和服务质效,在个人所得税过渡期政策顺利实施过程中,长白山税务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增进纳税人参与感,精心编印了个人所得税新政宣传单《注册个人所得税APP比安装更重要》,同时依托社会公众的参与力,不断拓展个税宣传效果。

  宣传内容包括新政实施的关键时点、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安装个人所得税APP二维码及安装步骤等多方面内容,更重要的是提示广大纳税人,注册个人所得税APP比安装更重要,防止他人盗用个人信息。本次活动共印制宣传单5000份,在办税服务中心进行放置,以便纳税人及时了解。与此同时,各税务分局还以“点对点”的形式将宣传单发放至纳税人手中,解答咨询疑问40余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公众的纳税意识和个人所得税新政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依法纳税的意识,架起了征纳双方沟通的桥梁,推进了个税改革平稳落地,对树立税务机关服务形象、贯彻落实税收政策、共同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等方面都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据悉,长白山税务局还将随着个税改革向纵深推进,继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地开展各类宣传培训活动,为纳税人送出“服务大礼包”和“新政策优惠包”,确保广大纳税人懂政策、会申报,把个税改革的红利精准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里,进一步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