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税务局开展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 划转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3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税务局开展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 划转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3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税务局开展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 划转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2018-11-29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要求,加强税务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税务干部对社保费征缴流程及方式的了解,11月22日,长白山税务局组织相关科室、分局和办税服务厅业务人员一同到社保大厅开展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3084950.jpg

  观摩学习活动中,税务干部系统学习了参保登记、缴费人缴费及缴费人转移等各类业务的办理流程。同时还由社保工作人员针对社保费征缴所需的表证单书的使用和如何解决办理业务中可能会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讲解。活动当天适逢社保局开展定期业务培训,税务干部受邀参与其中,对社保费征缴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DSC_5917.JPG

  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学习,增进了税务干部对社保费征收的认识。下一步,该局将开展多样化的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干部的业务水平,为2019年1月1日社保费顺利开征奠定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王光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