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北景区瀑布踏雪线路正式开放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5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北景区瀑布踏雪线路正式开放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775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北景区瀑布踏雪线路正式开放

2018-12-03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81202144635.jpg

  为了丰富游客冬季旅游出行体验,长白山北景区瀑布踏雪线路于11月28日正式对游人开放,这是长白山景区推出的冬季旅游项目中一条供游客可选体验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是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深入自然,享受美景,置身雪山之中,让游客感受长白山“粉雪”魅力。此线路重点是突出体验,同时节省游客行走时体力的消耗,特意选择一段被积雪覆盖的下行栈道线路,全程为500米。游客可以感受在过膝白雪中穿越林海的感觉,沿途可以欣赏到岳桦林与两侧的山体构成美妙的画面,U型谷平台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到长白山旅游的游客,可以在长白山茫茫雪原中,感受长白山原始森林中穿越的独特气息,沿途的美景给来自各地的游客留下最美好的视觉记忆。让游客真正体会观景、赏雪、玩雪的冬季出行体验,为冬季长白山旅游增添了更多的看点、玩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王瑞麟 通讯员 杨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