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西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讲座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04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西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讲座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04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西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讲座

2019-01-21 13:25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管委会指示精神,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净化社会法治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增强群众安全感。池西区、长白山司法局高度重视,大力组织开展基层工作人员法律知识培训工作。
  1月18日,池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与池西区司法所聘请吉林海聚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志刚,为池西区各村“两委”成员、社区、村网格员及群众代表六十多人进行了一次扫黑除恶法律知识讲座。马志刚律师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危害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参训同志送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为扫黑除恶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加了法律知识储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再提高、宣传发动再深入、排查走访再加强注入了新的内涵和动力,为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乃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