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04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04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2019-01-21 13:35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1月16日,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中揭示的未来纪委监委工作新走向和正风反腐新动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全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的要求。始终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上,集中为群众解决“痛点难点焦点”。全力完成创新、突破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的工作任务,加强金融领域反腐力度,警惕防范利益集团对领导干部的拉拢腐蚀,积极关注反腐败国际治理和追逃防逃追赃工作。不折不扣将全会会议精神落向实处,全力推动长白山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唐恬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