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249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249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2019-02-26 09:21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政治责任、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活动中,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按照省纪委和党工委部署要求,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内容,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靠前指挥,迅速形成了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工作局面。组建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立综合协调组、线索管理组、监督检查组、查处问责组、宣传教育组5个工作组,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有序开展。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广辉先后组织召开6次书记办公会,明确要求出重拳、下重手,要以雷霆手段、霹雳之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黑恶势力及“保护伞”在长白山无立锥之地,形成了明责、履责、尽责的责任体系。

  省第六调研指导组到长白山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指出我区在制度落实、线索处置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对于这些问题,长白山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将保持主动进攻态势,打好扫黑除恶主动战;加强案件查办力度,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持续净化民安环境,打好扫黑除恶整体战。积极处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切实打好扫黑除恶整体战。(郝光旭)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