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26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26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2019-02-28 10:46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日前,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和《“百日行动”工作台账》,对此次“百日行动”的整治内容和各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保健”市场乱象是长期存在的痼疾,对于长白山来说,更关乎着全区百姓和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影响着长白山的良好声誉。各部门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百日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担当作为,明确压实工作责任。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突出“六个整治重点”,全力整治“十项违法行为”,认真落实“十一项任务分工”,坚决打赢整治“保健”市场乱象这场攻坚战;要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凝聚强大监管合力。要尽快建立顺畅有效的联合工作机制和信息报送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形成整治合力和震慑力,同时突出社会共治,编织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保健”市场监管网;要履职尽责,敢于亮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将“四个最严”要求落到实处,要抓重点、查重点,以“出重拳、零容忍”的态度,推动“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管委会环资局、住建局、商务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长白山外宣办)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