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监管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监管工作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365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建筑工地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监管工作

2019-03-13 2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3月2日,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结合“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走访辖区建筑工地开展日常监管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走访中,民警先后走访了辖区吉视传媒建筑工地,面对面的约谈工地主要负责人,向其了解工地是否有发现“沙霸”、“路霸”、“非法垄断”等类型的涉黑涉恶人员,并对各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禁使用老旧工程车从事渣土运输,积极使用新型环保渣土工程车,严禁抛洒滴漏,造成环境污染;二是工地工程车承接单位在开展运输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渣土运输路线审批、超载、抛洒滴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三是动员行业主要负责人要积极配合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时发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向公安机关举报揭发,共同打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走访结束后,交警大队明确要求建筑工地和工程车承接单位要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将正在开展工程运输的货运车辆驾驶员及车辆相关信息登记造册,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瑞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