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440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44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2019-03-25 17:0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3月21日,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总结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指示,有关部门负责人领学了“枫桥经验”。
  为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综合治理,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在深挖彻查和治乱强基础上狠下功夫,尤其是针对景区违规经营现象,切实加大处罚力度,要与景区商户签订承诺书,从源头上杜绝景区乱象,坚决守住景区乱象这根不得触碰的“红线”;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特色、亮点式宣传,拍摄一部5分钟内关于扫黑除恶景区治乱的宣传片,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影响力,同时制作便携式应知应会手册,保证大景区一线员工和商户全面掌握手册内容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党工委、管委会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把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布局、高起点谋划、高标准保障、高要求压责,掀起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
  (杨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