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运管扫黑除恶 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534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运管扫黑除恶 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534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长白山运管扫黑除恶 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车辆

2019-04-09 11: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打击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整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保障道路运输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3日晚,长白山运管处与长白山交警组成联合执法行动组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要求,凡未经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许可的各类汽车(含私家车、公务用车),不得擅自在出租车市场停靠和从事营业性客运,擅自投入营运的,视为非法营运。

  治理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采取定点稽查和流动巡控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中心街道、入城口等重点路段展开稽查,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整个行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做到查处一起,处罚一起,纠正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严查严管的态势。在当日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台。

  下一步,长白山运输管理处将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总要求,建立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长效机制,以“零容忍”的态度,出重拳、下重手,打早打小、防微杜渐,全面提升长白山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瑞麟 摄影秋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