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国土资源局、环保局联合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62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国土资源局、环保局联合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62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池北区国土资源局、环保局联合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9-04-22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提高人们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长白山池北区国土资源局和池北区环保局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保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国土资源局、环保局的工作人员提前在行人过往频繁的地段设置醒目的宣传展板,准备好科普传单等宣传材料,力求用简洁明了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相关政策。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了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制度,宣传地质灾害防范常识,现场回答群众的相关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授课、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的责任意识,引导了社会各界加深对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工作的了解,营造了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国土资源的利用和环境保护的治理的良好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实习记者 李超 马燕 文 摄影 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