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706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8706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19-05-06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管委会、池北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9日,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经办中心负责人张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负责人刘洺宇传达了池北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五·一”期间房屋拆除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做好防火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一切违章违规行为。

  张志刚强调,经办中心全员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认真分析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隐患,做好隐患排查治理、预警和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到检查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推动房屋征收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池北区房屋征收经办中心负责人张志刚、刘洺宇,拆除部门负责人田伟及拆除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通讯员 杨晓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