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31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31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组织开展2019年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

2019-08-01 21: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书记讲党课_副本副本.jpg

  7月29日,长白山管委会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针对2019年度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岗前培训班,66名大学毕业生即将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创人生事业的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90801214606.jpg

  会上,人社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录取人员的人事安排、纪律作风作了岗前培训。据了解,本次招聘人员工资标准参照同类同层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一年。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局长邱敦武在会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学员介绍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基本概况,对我区2019年新录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参加工作的新同志寄予五点希望:一要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二要虚心学习,增长新知识;三要爱岗敬业,做好新工作;四要团结友善,结识新朋友;五要严以律已,树立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801214616.jpg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袁中树、公关学校副校长徐微、长白山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丛林等资深从业人员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礼仪、旅游城镇发展、公文写作撰写实践、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授课。学员们通过深刻领会职业道德的丰富内涵,清醒认识廉洁从政的基本规范,准确把握依法行政的重要理念,领略感悟引酉精神的伟大高尚,为即将奔赴工作岗位做好铺垫,走好人生第一步。 

DSC_0345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恩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