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白山荣威东海华鼎音乐节 点燃激情盛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38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白山荣威东海华鼎音乐节 点燃激情盛夏 要闻-长白山站 赵新 2938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2019长白山荣威东海华鼎音乐节 点燃激情盛夏

2019-08-10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_MG_2374_副本.jpg

  蝉鸣兽勇的夏季,躁动的心已经不能平静,一场音乐盛宴,为清爽的长白山夏夜带来了更多激情。 2019长白山荣威东海华鼎音乐节让二道白河这座世界旅游名镇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盛夏燃情 予音乐爱好者一场盛宴

  东海音乐节是长江三角地区的一个户外音乐节,始创于2011年,七年以来致力于将最好的音乐现场的融入城市生态之中,每年都以全新的面貌带给观众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今年的东海音乐节选在吉林省长白山,众位歌手带领乐迷探秘这奇幻而神秘的神山圣地。

  长白山是欧亚大陆东缘的最高山系以其丰饶广袤、博大深厚、独特多样、悠久厚重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积淀而驰名天下,是首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自然保留地和国际A级自然保护区。自然生态和城市的完美结合,给人带来了更完美的体验,呼吸间都是跳动的负氧离子,行走时带动的都是植物散发的清香,当飞鸟划过林间,一切都是自然赋予人类最好的享受。

  2019长白山荣威东海华鼎音乐节首次来到美丽的长白山脚下,世界旅游名镇二道白河小镇,将激情音乐响彻长白山,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在海拔800米上的小镇,唱响盛夏激情。

  灯火璀璨 赠摇滚发烧友一场狂欢

  绚烂的舞台上,动感的音乐敲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脏,303、子炮弹80、zingway、脆梅等摇滚乐队用不同的风格、不同的唱腔为现场的发烧友演绎着摇滚独有的不羁和自由,独特的表演形式让现场激情四射,观众们共同挥舞着双手,尽情地释放着自己对于摇滚精神的向往,夜幕低垂,丝毫没有降低现场的热情。

  夜色中的晚风,为观众送来一抹清凉,驱走夏日的烦躁,留下的都是纯粹的激情和摇滚者的信仰。乐队的演奏充满了非凡的感染力,这是一场演奏,更是一种仪式,乐手们与音乐进行灵魂的交流,更是将情绪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除了精彩的舞台表演外,现场更是集结了花样滑板、重型机车、刺青纹身、工艺脏辫、独立设计师品牌等年轻有思想的青年文化,多元化多层次多方面地展示或潮流或小众的文化力量,全面为到场观众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狂欢。

  方兴未艾 还青春年少时一场典礼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音乐,朴树更是走过了不少人的青春。一首《生如夏花》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动人的旋律之中,高举的双手、挥舞的应援灯、划破夜空的尖叫,无一不是对自己青春的一种纪念。

  朴树是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他的音乐为听众编织了一个又一个不曾醒来的梦境,时至今日,他的歌声仍然能带给人幸福和感动。当《平凡之路》萦绕全场,观众挥舞的手臂便不再放下,那些音乐带来的情感,在不断地酝酿升华。

  《那些花儿》的旋律响起,朴树的声音已略带哽咽,现场的观众像是回到了自己记忆中场景,共同唱起那熟悉的歌词,这一刻,观众们热泪盈眶,送给自己的青春一场迟来的典礼。

  这个盛夏的长白山不止有山清水秀,更有音乐带来的震撼与感动,无论是摇滚盛宴还是青春返场,都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摄影 王德铭 马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