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 ”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602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 ” 要闻-长白山站 王韬 3602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点亮夜经济 重燃烟火气 ”

2022长白山旅游商品消夏节暨长白山农商银行啤酒美食消夏节开幕

2022-07-09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听动感的音乐、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吃香喷喷的美食,喝一瓶冰爽的啤酒……7月8日傍晚,由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商业联合会、长白山管委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吉林万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长白山农村商业银行、百威啤酒协办的2022长白山旅游商品消夏节暨长白山农商银行啤酒美食消夏节在长白万巷商业步行街激情开幕。现场汇聚音乐、美食、啤酒等多种元素,吸引众多市民、游客打卡体验。

  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吉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赵天明、 吉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谷志波、池北区副区长刘翀昕、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副局长刘谊、长白山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永生、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党组成员齐长武、长白山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铭、长白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振忠、吉林万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雨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夜幕降临,灯光绚丽,音乐声起,长白万巷商业步行街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人声鼎沸,很多家庭倾巢出动。街舞、乐器合奏、乐队表演……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文艺节目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人们开怀畅饮,大快朵颐,享受着美食带来的欢乐。

  美食消夏节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消夏佐酒佳肴。冰爽啤酒,海量供应;美味烧烤、小龙虾香气扑鼻;缤纷水果,样样可口;还有好喝的冷饮、酸奶等等,让来宾们一边品美食,一边欣赏节目,惬意非常。

  现场的火爆氛围,让很多外地游客感受到了长白山夏日的激情。“我这是第一次来长白山游玩,没想到赶上了这次美食节,真是太幸运了!”一位来自南方的游客李先生说。

  醇香美酒、动感劲爆的音乐和活力四射的演出,让现场群众如痴如醉,尽情释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啤酒狂欢夜。

  据了解,本次长白山旅游商品消夏节将从7月8日一直持续到8月21日,长达45天。在此期间,将举办七夕节主题活动、电音狂欢派对、稻米节—盗笔狂欢季、满族风情民俗市集,以及丰富多彩的周末主题演艺、周末主题比赛活动,包括有趣的剥虾大赛、吃西瓜大赛、吃西瓜大赛、拳王大赛等等。

  本次消夏节的举办,旨在以活动促消费、促旅游、促发展,积极培育长白山消夏品牌,持续延伸消夏产业链条,提升夜经济增长,丰富当地居民和游客的夏日生活,为长白山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以此次啤酒美食消夏节为契机,点亮夜经济,重燃烟火气,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有健康、有创新、有活力的消费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摄影:孟昭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