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67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圆满落幕 要闻-长白山站 金作超 36167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要闻

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圆满落幕

2022-08-11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长白山区域文化交流,赞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白山市两地文化建设发展成果,以文化赋能助力旅游经济发展,8月10日晚,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跟着歌曲游长白原创歌曲演唱会在池北区廊桥广场举行。辖区居民和广大游客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唱会在舞蹈《大美长白山》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啊,长白山》《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歌》《长白山画卷》,歌伴舞《歘嘎拉哈》《天恩地赐长白山》《梦回长白山》《奔跑吧,大中国》,说唱表演《记忆长白》,小合唱《奔跑吧,长白山》《长白山边防卫士之歌》,少儿歌伴舞《长白山下我的家》,白山市群众艺术馆带来的歌曲《美丽白山》《钟灵毓秀长白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演出在全体演员及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美妙的文化盛宴,由长白山、白山市两地词曲创作者、歌手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共同演绎的,用一首首长白山原创精品歌曲传颂长白山文化,讲述长白山故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全方位展示长白山文化,促进长白山区域生态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扩大长白山、白山市影响力,激发两地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吸引各界人士在关注两地协同发展重要机遇期的同时能够选择到两地投资兴业、观光旅游和生活就业,进一步提升区域协同发展的文化软实力。此次演出也为两地文艺爱好者和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助推辖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以文化赋能助力旅游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文/摄 通讯员 孙小惠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