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好网民”优秀故事夏天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姜春起 24597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好网民”优秀故事夏天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姜春起 24597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山好网民”优秀故事夏天

2017-07-21 08:57 | 来源: 吉网

  继2015年网络构建模式继续发展、扩大,增大长白山在旅游行业的传播力、影响力、对外宣传力。

  以新浪微博“掌握长白山”为游客提供无偿旅游咨询服务;以百度贴吧“长白山吧”为外来游客打造网络租车等便利服务。同时。为当地旅游服务行业打造良性竞争平台,为外地游客解答了疑问,给当地旅游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在繁忙的旅游季节每天睡眼朦胧时便已开始回复微博游客私信, 百度贴吧吧友的问题。繁忙时过于专注,有时都忘了吃饭,睡眠时间也严重不足,自己却乐此不疲。因为太久的伏案工作,颈椎病时常困扰,却依旧每天坚持及时回复游客提出的任何问题,从不厌倦。

  2016年2月初,筹划并创办“长白山网”,为长白山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当地资讯和生活等信息交流平台。目前已邀请当地多名自媒体加盟此平台,长白山网络在此创办下已初具规模。

  2016年10月初,长白山吧开始初步实行网络租车备案管理,减少宰客坑客等现象让游客玩得放心、玩得开心。

  2016年10月中,加入“长白山冰雪极限运动协会”,并担任宣传部长一职。为长白山冰雪运动提高影响力、传播力,顶风冒雪拍摄冰雪运动的宣传图片及视频,积极配合吉林省旅游“白雪换白银”的口号,最大限度的扩大长白山冰雪旅游的魅力。

  2016年12月初,经团省委推荐,参加团中央举办的“中国好网民”评选,网民评价甚高。

  2016年12月中,以当地区域大V博主身份,参与吉林省旅游局举办的“大V带你来玩雪”网络活动,为长白山旅游行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并荣获“吉林冰雪旅游优秀体验官”的称号。

在大数据时代,长白山网路旅游行业逐步走向规范,引领网络旅游行业人员打造口碑文化迫在眉睫,长白山游客越来越多,对外名声越来越好,现在,长白山的网络旅游人气高涨,蓬勃发展,相信在区域大V的引领下,长白山网络旅游的春天已经到来了!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