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举行长白山—济南航线首航仪式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01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举行长白山—济南航线首航仪式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01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山机场举行长白山—济南航线首航仪式

2018-08-03 09:41 | 来源: 中国民用航空网

  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讯员张硕讯:2018年7月6日,长白山机场迎来了山东航空济南飞往长白山的航班。21时25分SC8057次航班顺利平稳的降落在了长白山机场的跑道上,这标志着“济南—长白山”航线成功首航。首批乘客和机组成员受到了长白山机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吉林省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也为前往长白山旅游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据悉,济南—长白山航线从7月6日到8月31日通航,每天19:30分由济南起飞,21:25分降落到长白山机场,22:10分由长白山机场起飞返回到济南。 长白山机场作为第一个森林旅游机场,将在暑期迎来更多的游客,航线的开通不仅带动了长白山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也为长白山文化做出了大力的宣传。长白山机场的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方便地满足旅客出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