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机场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培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01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机场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培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01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山机场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培训

2018-08-03 10:01 | 来源: 中国民用航空网

  本网讯(吉林机场集团:杨思雨、张翠玲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长白山机场辖区的安全防火工作,增强和提高员工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水平,5月25日,长白山机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白山市居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陈欣教官。培训中,陈教官引用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图片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就如何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和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基础常识,及常用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随后,参训人员还来到户外,利用自制火槽模拟火灾现场,并对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等项目进行了实战演练。

  培训后,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掌握了很多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高度注重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人人从自身做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