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举办控烟知识竞赛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控烟知识竞赛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3387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西区举办控烟知识竞赛

2021-06-03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进长白山池西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营造无烟环境,6月1日,池西区爱卫办在区五楼会议室举办控烟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机关各单位、各社区村、池西区人民医院共计24人参加竞赛。

  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形式分成6组、每组4人进行比赛,比赛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由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对各组答提情况进行监督、评选。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近1个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以长白山池西区公共服务局、经发局、西参村为代表的小组赢得了竞赛一等奖,以长白山池西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为代表的小组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烟草危害健康的知晓率,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控烟工作,构建和谐社会意识,对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慧群 通讯员 王玉艳 图片来源:长白山池西区公共服务局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