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白河社区积极组织清理辖区内物业弃管小区积雪 城事-长白山站 张杰蔷 2300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池北区白河社区积极组织清理辖区内物业弃管小区积雪

  多天来连续降雪,让整个大地变得银装素裹,雪在给人们送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给广大居民的生活及出行带来了困难。为解决居民行路难的问题,营造平安祥和的新年气氛。12月30日,池北区白河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打响了清雪保畅通的道路“战役”。

  12月30日上午9:00时,清雪工作者来到了依水家园、民心家园、松浦街小区。各小区内以及小区外道路由于积雪比较厚,加上汽车的碾压,使得路面已经变雪为冰,一时难以清除,社区先后找来了2台铲车进行清雪破冰作业,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手拿各种清雪工具开始清理积雪。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战斗”,各小区内和松浦街的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确保了小区内和附近道路的通行顺畅和居民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