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启动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330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2017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将启动

2017-02-15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2月16日举行的长白山重大项目信息发布会上,长白山管委将启动2017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将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为主题,通过新浪网等网站和微博平台评选出一名与长白山旅游文化内涵相契合的形象大使。活动共分为初选、复选、终选和评选揭晓四个阶段,将于2017年12月举行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揭晓最终获胜者。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全世界展示长白山旅游资源、地域文化和人文风情,彰显长白山文化的无限魅力和长白山风物的独特神韵,展现长白山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创建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的发展进程。

  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任期两年,影视歌星、体育明星、网络红人、文化学者、旅游达人及摄影名家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士均可参加评选。长白山旅游形象大使签约后须履行大使义务,参加长白山管委会举办的节庆活动,对外宣传推介长白山,配合制作长白山旅游形象宣传片,推广长白山旅游,以旅游形象大使的影响力,拓展长白山旅游市场等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