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实验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城事-长白山站 陈尤欣 2355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实验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7-03-13 11:14 | 来源: 吉网

长白山实验中学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乘风踏浪,大鹏梳羽北辰展翅,如歌岁月应无悔;背水勇战,吾辈扬鞭寰宇翱翔,蟾宫折桂当有时”。2017年3月8日,在长白山管委会会议中心大礼堂,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举行2016-2017年度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管委教育局副局长王常光出席本次大会。

  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2016-2017年度开学会上,东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的校领导先后为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107名学生和7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管委教育局副局长王常光鼓励实验中学全体高三师生要有坚定的信心、科学的学习方法和顽强的毅力,用“明礼、守纪、勤学、上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顽强拼搏,不断超越,争取在高考中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十年寒窗凌云志,一鼓作气创辉煌。”“高考就是天大的机遇。不喜欢他,是因为我们不够高,触手不及。”“你一旦借助高考这个平台站上去,你的世界将无限明亮,你的道路将变得宽敞。”“世界在飞速发展,我们的祖国在转型升级。《中国诗词大会》是未来中国青年的‘快乐大本营’,武亦姝们才是这个民族真正的明星,光芒四射,耀眼夺目,令人艳羡!”。该校校长毛剑锋为高三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鼓劲动员。

  记者获悉,东北师范大学长白山实验中学秉持“品鉴优美、追求崇高”的生态教育理念,为建设生态校园、推行生态管理、推进教育教学供给侧改革,打造生态课堂,努力建设生态型、实验性、现代化的示范中学做出不懈地努力,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可喜成绩。美术艺考全部过线,并包揽地区前三名;白山联考总体排名不断上升,3名同学总分排入文科前100名和理科前200名,3名同学单科成绩排名前十。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管理机构高效运转,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实现了新的跨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吉网、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