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开展“吉林好人走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姜春起 2426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开展“吉林好人走进校园”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姜春起 2426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南区开展“吉林好人走进校园”活动

2017-06-12 14:48 | 来源: 吉网

  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全省“吉林好人走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近日,党群工作部在池南区九年制学校开展了“池南好人走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由党群部工作人员王志丞和社区工作人员李永霞分别对“吉林好人”姜明淑和张秀玲的事迹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通过姜明淑照顾奶奶、婆婆、叔叔和张秀玲细心照顾瘫痪丈夫的感人事迹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我以一个宣讲者的身份参加‘吉林好人走进校园活动’,我感到更为光荣。姜明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孝为先的美德,让孝悌之行传承和发扬。我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孝顺父母,爱护亲人,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王志丞表示。

  池南区德育校长方军表示:“‘吉林好人走进校园’活动的教育意义很大,‘好人’们的事迹给这些正在成长中的少年儿童的心灵涂上一层好人的底色,同时也在精神上注入好人的灵魂,对孩子未来的成长影响深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应强烈,除了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我们身边的“吉林好人”们学习,学习他们孝老爱亲的优秀品德,传承他们大爱善举的伟大精神!担负起应负的责任,尽自己的全力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刘延超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