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312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城事-长白山站 鞠华军 2431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7-06-16 12:00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为了落实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日前,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多种形式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组织机关党员观看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组织一线党员观看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视频,制定并下发了《关于传达学习吉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方式,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管委会的要求部署上来。

  据了解,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求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在公司形成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引领力、凝聚力、创造力、协调力和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