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五届“长白山之夏”音乐会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47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五届“长白山之夏”音乐会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447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五届“长白山之夏”音乐会举行

2017-07-06 10:07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7月4日晚,池北区翠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长白山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和文广新局主办,长白山老年文体协会协办的庆祝建党96周年暨第五届“长白山之夏”音乐会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游客的驻足观看,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出席活动。

  音乐会上,美丽的长白山夜色和悠扬的乐曲交织在一起,为22℃的长白山之夏增添了一抹迷人色彩。旋律激昂、振奋人心的群舞《中国的希望》拉开了演出序幕,《十送红军》《红梅赞》《红红火火大中国》《党旗颂歌》《党旗更鲜艳》《我和我的祖国》《共建和谐家园》《伟大中国 伟大的党》等红色歌曲交响乐贯穿演出始终,凸显出了音乐会的主题。或柔美婉约、或活力四射的舞蹈,或诙谐幽默、或借景抒情的情景剧表演,或热血沸腾、或意气风发的歌伴舞,神形兼备的少儿舞蹈,裙幅褶褶的旗袍服装秀,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光辉历程,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健康生活 悦动吉林”第四届吉林省市民(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音乐会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对美丽家乡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把群众文化根植于精神文明建设中,为长白山的繁荣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