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下 盗墓笔记 重启征途”——八一七稻米节活动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85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下 盗墓笔记 重启征途”——八一七稻米节活动举行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485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下 盗墓笔记 重启征途”——八一七稻米节活动举行

2017-08-22 08:58 | 来源: 长白山管委会

blob.png

  8月15日至17日,由长白山青年联合会、南派泛娱主办,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以“长白山下 盗墓笔记 重启征途”为主题的2017八一七稻米节活动在长白山举行。数千名“稻米”在长白山北景区和池北区天福街参加了相关纪念活动。

  今年是盗墓笔记书外的十二年之约,也是“817稻米节”三周年,盗墓笔记的主角们又将进行新的冒险及重启征途。今年稻米节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稻米”不再只是来参加稻米节,而是有机会能参与到稻米节的举办中来。活动通过游园会的形式,由稻米会官微公开招募20个游园摊位和10个周边摊位,设立积分闯关、稻米舞台、猜谜区、盗笔集市等区域,“稻米”们和游客现场领取游园会积分卡自行或组队完成闯关活动并获得相应礼物,也可以在游园区域猜谜、购买周边及观看稻米舞台的节目。同时,活动主办方还携全国“稻米”代表再次寻访《盗墓笔记》长白山北景区817稻米路线,并启动“长白山下 盗墓笔记 重启征途”签名活动,在北景区瀑布广场入口处、天福街活动现场设置“十年盗笔十年心”主题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16日-17日晚,几千名“稻米”齐聚天福街,共同参加官方盗墓笔记漫画签售活动和“八一七稻米节”稻米同人音乐节。活动现场来自南派泛娱团队、盗笔同人音乐节合作团队、杭州304社团、盗墓笔记话剧团的众多演唱嘉宾,为广大“稻米”们现场《萍踪》《千秋》《典狱司》《盗墓笔记黄昏时分》《十年雪》等众多“稻米”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赢得了“稻米”们的阵阵掌声,同时,coser灿灿、夕楼、希小白也上台和广大“稻米”们进行互动,好听的歌曲,有趣的游戏,不断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长白山青年联合会、南派泛娱将十年情谊注入817十年之约情怀,主打盗墓笔记圣地长白山,与“十年盗笔十年心”系列活动相结合,由稻米自发报名参与,狂欢自己的节日。同时,为深度规划长白山“稻米”精品旅游线路和相关产品,与南派泛娱建立更广泛、更深度合作,进一步宣传长白山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为长白山打造长线的“八一七”特色旅游项目打下了基础。

blob.png

blob.png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