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迎来雨雪天气全市交警积极应对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迎来雨雪天气全市交警积极应对 城事-长白山站 郭龙 2520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白山迎来雨雪天气全市交警积极应对

2017-10-13 15:4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杨玉川 连日来,白山地区出现大面积降温,多地迎来雨雪天气,白山交警立即启动雨雪、降温天气的安全应急工作,时刻预防和消除多变天气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自10月11日起,白山交警将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协作,及时掌握气象变化信息,对辖区内易受恶劣天气影响而引发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的路段进行布控。及时将天气变化情况通报给公路部门及客运企业,督促公路部门提前做好除雪防滑的准备工作。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适时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定期对辖区主要公路进行巡查,清理积雪、结冰等安全隐患,并及时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

  此外,由于刚刚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广大驾驶员还不太适应,因此,白山交警将通过媒体、手机短信,以及路面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恶劣天气的道路信息和交通管制措施,以及安全警示提示信息,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和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