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集中学习《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子联同志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的学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8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集中学习《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子联同志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的学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538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环保局集中学习《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子联同志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的学习活动

2017-11-10 11:40 | 来源: 吉网

  11月8日下午,池北区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工办公室关于印发王子联同志在全区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韩玉红同志介绍了十九大大会盛况、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对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作了传达学习,并就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我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有关文件,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着力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一方面要按质按量完成环保日常工作任务。一是严把环境准入关,加强建设项目环境管理。二是严格环境执法,保障全区环境安全。三是积极开展污染减排工作,确保完成年内减排考核任务。四是以生态区建设为统领,抓实生态文明创建工作。五是抓好全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实施。

  另一方面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决反对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行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业务精良、作风顽强的环保铁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孙志华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