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社区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交流座谈会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622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社区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交流座谈会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622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白山社区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后交流座谈会

2018-03-21 15:10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321150742.png

  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于3月2日在全国影院辉煌呈现。3月16日,在池北区党群部组织下,白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到东沃观看该纪录片。

  观看影片结束后,白山社区立即组织各党支部召开观后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深刻体会,巍巍中国,雄踞于世界东方的巨龙,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通过影片,展现出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为我们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不仅领略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也感受到了各行业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更激发了自己作为基层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秉承服务居民无小事,“把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为社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棋惠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