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松社区党委“新时代传习所”专题党课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622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美人松社区党委“新时代传习所”专题党课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周柏航 2622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美人松社区党委“新时代传习所”专题党课 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

2018-03-21 15:13 | 来源: 吉网

  2018年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业绩和不朽功勋, 深入学习伟人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3月20日,美人松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传习所”宣传阵地,开展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召开,会上,党委副书记通过三项内容向大家展示了一位历史伟人最具风采的生命历程和一个开国总理平凡而伟大的真实故事。首先通过20余张老照片,带领大家回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一生,随后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播放了央视的纪实节目《周恩来》。

  会后,党员孙元友主动和大家分享了他所了解的周恩来总理的一些小故事,他说,周恩来总理提出的“求同存异,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是那个时代为世界和平发展提出的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这是不忘初心的生动体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延续这份初心,将自我发展与国家发展命运相融合,严格要求自己,用踏实的努力和奋斗,做出中国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张莹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