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向高质量服务要效益 城事-长白山站 晓吉 2646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旅游: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向高质量服务要效益 城事-长白山站 晓吉 2646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旅游: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向高质量服务要效益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大会

2018-04-28 22:46 | 来源: 吉网

DSC_4196.jpg

  针对“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提升长白山旅游服务质量,营造良好旅游服务环境,4月27日,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大会。

DSC_4170.jpg

  记者从会议上获悉,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将通过不断加大检查暗访力度、建立诚信考核体系、实施旅游服务承诺责任制等多项措施,全面提升长白山旅游服务质量。

DSC_4185.jpg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昆表示,要全面提升长白山旅游服务质量,打造全国诚信旅游一流景区,要针对近期国内发生的景区旅游事件,深入剖析公司目前存在的不足,提高认识、全力整改,树立安全意识、标准意识、品牌意识、主动服务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提升公司旅游服务质量,同时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游客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把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作为任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由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仇永光主持并对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意识、形成合力、层层落实、各尽其责,切实把此项工作抓出成效,落到实处,全面提升长白山旅游服务质量。

  会上,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安国柱宣读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实施方案》,表示公司将在景区内设立机构,成立专职部门,针对旅游服务提升工作,完善系统化流程,建立服务标准,加强管理培训,形成服务管理标准化。同时,狠抓监督考核,实行服务质量监管常态化,建立奖励惩处制度,切实加强公司各项服务工作质量跨越提升。

各子(分)公司代表递交2018年承诺书

相关部门员工做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成员,总部各部门及各子公司员工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恩龙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