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认真开展“2018年世界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认真开展“2018年世界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环保局认真开展“2018年世界臭氧层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8-09-21 1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进一步促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全力推进环保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根据省、州上级环保部门相关要求,结合池北区实际情况,池北区环保局开展了“9·16”国际保护臭氧层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 以“加速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行动”为主题,新《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为重点,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工作,力争使大气污染防治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增强全区群众践行“同呼吸,共奋斗”的认知度,强化群众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主动性。活动现场,在办公楼大门口利用大型LED电子显示屏进行臭氧层保护宣传,增强保护臭氧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活动当日,分别针对池北区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到白山社区、美人松社区进行了臭氧层保护宣传,并发放了宣传材料。同时,还在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保护臭氧层宣传教育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恩龙 通讯员 程鑫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