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国土局:积极环境整洁优美 创省级文明城市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北区国土局:积极环境整洁优美 创省级文明城市 城事-长白山站 韩方宇 2733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长白山池北区国土局:积极环境整洁优美 创省级文明城市

2018-09-21 1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长白山池北区国土局,积极组织志愿者义务劳动,开展各项整治活动。9月15至16日,池北区国土局全体工作人员准时集结,分工协作,拿起扫帚、铲子、铁锹、编织袋、等工具,对城区老旧楼房进行了清理。先后组织工作人员,对楼道里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打扫楼道卫生并对堆积物进行处理,对小区广场、后院进行了清理。

  由于老旧楼房楼道里堆放的陈旧物品较多,小区广场和后院更是堆积了多年的废旧物品难以清理,工作量较大,经过两天的努力,小区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赢得了辖区居民的赞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恩龙 通讯员 耿立波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