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精彩图片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2736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精彩图片 城事-长白山站 李超 2736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白山站 > 城事

2018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精彩图片

2018-09-27 17: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3日,“2018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在吉林省长白山池北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企业家及3000名大众马拉松爱好跑者参加了这场以“共创生态绿道,同享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跑步盛会。

  “2018总裁绿道·长白山森林马拉松”由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管理办公室、中国探险协会等单位承办,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新型城镇化金融工作委员会、优客工场等单位协办,《中国企业报》集团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赛事运营。本次比赛是高端企业家马拉松赛事,是体育精神与企业家精神的高度融合。通过赛事引导企业家和地方政府深入互动,促进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瑞麟 摄影 温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